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吹牛大王_750字

吹牛大王_750字

2014-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神通广大,武功盖世,又可先知,什么都难不倒我,哈哈”这个吹牛都不打草稿的人,没错,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个特别爱吹牛的人,他吹牛的本领可不是盖的,都可以开“吹牛公司”了。有时他吹牛我们一家人也会聚精会神的听他吹。看他能把他自己神话成什么样儿。正因他吹牛如此厉害,大家便给他取了个雅号——“吹牛大王”。

  在家里,他时不时就吹牛说他什么都会,啥事儿我都会做,这样诸如此类的话。记得那次滑滑板,我说我很会滑,他就吹牛说:“就你,我比你会滑,一百倍都不止”,我就说:“那咱比试比试”,他便说:“跟你这种没技术含量的人比,简直就是浪费我时间”,说完,他就毫不回头地走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去钓鱼,那天阳光明媚,阳光照在身上格外暖和,这是我第一次钓鱼,我便记忆犹新。当时我弟弟还不给我钓呢,说我不会就不要钓了吧!我当时一股脑气愤,一把抢过钓,一鼓作气坐在那儿一动不动等着鱼上钩,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钓到了,我听到水下有响声,立马就把鱼竿给拉上来,真的有鱼,当时我钓到鱼的时候,你别提我有多开心。不一会,便传来我弟弟的呵斥声,说什么我的拉钩动作太快,要是条机灵的鱼,肯定早跑了,你看看我那嚣张的弟弟,在他眼里我做什么都是错的,你说他教训我就算了,还要把我辛苦钓的鱼也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好像在指责它不应该上钩似的。后来他一个人拿着鱼竿,钓了一下午,一条鱼也没钓到,我就鄙视他,他反说今天是你运气好罢了,何况我又没认真钓,要认真钓,你跟我差远了。

  弟弟他就是爱吹牛,可以说吹牛已经是他乐趣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现在他每次跟别人吹牛的时候,别人问他你怎么那么喜欢吹牛啊!他都说:“我家是开吹牛公司的,不懂啊”!说真的,我弟弟蛮可爱的,也因他的吹牛神功,特别搞笑,甚是讨人欢心,我也为有这样一个爱吹牛的弟弟高兴。

 

    初一:小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