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攻!_1200字

攻!_1200字

2014-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必胜,胜必攻,攻必取!”

  ——高祖提信言

  学习到底是要怎样才能学佳?投机取巧吗?答案是否定的;考一颗天才的头脑吗?答案也是否定的;靠最后的临阵磨枪吗?对不起,答案依旧是否定的。其实,“混”了这么多年后,我也是才刚刚知道,原来什么都不靠,靠的只有一种叫做“坚持”的硬拼。

  当然,在你我学习时若按照最后的一种方法去做,自然是最艰苦、最劳累和最无趣的,但是,请你坚信,那确实是成果最好的一种!这也就是为什么“发明大王”爱迪生说过:“天才是指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了。

  走到现在才也终究能看清楚,学习这一条道路上注定是最黑暗的,注定是最孤独的。

  我也终究以身试出:在这场学习和自我掌握的过程中,没有快速与慢速的区分,待考试之时,胜利的人拥有一切!失败的人失去一切!

  掌握的过程更没有规则,已没有裁判。没有人能够限制你多学多做或少学不做,这完全取决云自己。这些东西在最终的胜利面前都是是显得苍白无力!对所有的参与者而言,胜利就是阿弥陀佛!胜利就是元始天尊!胜利就是学神学霸!胜利就是幸福万长!

  再多的磨砺只为等到那12个小时!720分钟!43200秒!

  成王!败寇!

  我也曾经幻想学习是能像我玩单机游戏那样的简单,现在想想那实在是太天真了,学习的成功是一点一滴积累的,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看看那些这次考得比我好的人,看看那些踩在我头顶的人,看看他们的眼神和态度,那么的……这是他们以前所不具有的,那眼神不属于他们。这种轻蔑的眼神有是有多少人能够忍受的呢?

  这就好比我们两军对垒,他们在江上游,你在江下游。他们在江中洗脸,我就要喝他的洗脸水;他们在江中洗脚,我就要喝她的洗脚水;她们在江中撒尿,我……

  他们也许不知道,当愤怒和不满超越了限度,我在他们面前点头哈腰的生活下去都成为一种奢望的时候,反抗是唯一道路,学习是唯一途径,只不过性质不同而已,这以后的学习都是为了——尊严!这把尊严之火烧起来,便是燎原之势!

  当我变得弱小的时候,那些比我强大的人都肆无忌惮的欺辱我,再待30天我要让你们都畏惧我!

  我自然也知道当在有过成功的辉煌后再见到失败后再去做修正有些晚,也很是丢人,但是,换个角度想,只要想学肯学,都为时未晚!时间呢?时间我照样一抓一大把!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鲁迅

  充满艰辛的未来又能怎样呢?值得可怕吗?当然不可怕!我一个连女人都不怕的男人,我还能怕什么呢?金庸老师的武侠小说里有一句很值得令人细细咀嚼的句子:“一个连女人都不怕的男人,他又会怕什么呢?”

  也记得周润发拍的《英雄本色》里的台词,其中一句也耐人寻味:“我最恨别人抢走属于我的东西,凡是我失去的,我要亲手一件件拿回来!这句话踩在我头上的人请你们记住,永永远远的记住!”

  胜利啊!再次的辉煌啊!我会倍加付出努力!我在三十天后等你到来!

 

    初二:孙希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