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撩乱流年,轻捻指尖_550字

撩乱流年,轻捻指尖_550字

2014-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觉得,在自己漆黑的卧室中,只要一个电脑,能播放音乐就好,在那些歌词中,有所有悲欢离合的情感,有所有情感的答案。

  又到了该用接满热水的杯子暖手的季节了,看着窗外的茫茫一片,记得小时候,总会把一片片飘洒的雪花,揉成团团冰冷的雪球,塞进玩伴的脖子里,再等着对方的报复。

  而现在,我们天各一方,那些曾被我们塞过雪球,那些曾经陪我们打过雪仗的人,我们已经多久没他们消息了,恐怕我们自己也记不清了。我们在回忆,回忆童年,回忆欢笑,回忆那些美好的东西。然而,回不去了。因为我们都不再是小时候。

  记得我们曾经疯狂听的那首歌吗,一遍一遍,直到我们厌倦,疲惫,再听另一首,一遍一遍……还记得曾经疯狂关注的那个明星吗,他的海报应该堆了很厚吧,只是,也许在我们某次大扫除时当废品卖了吧。

  看哪,那些岁月的印记,却又被岁月无情的抹去。

  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发现已经融入集体了,‘匆匆’已成了现代人生活的代名词,忙着毕业,忙着长大,忙着找工作。呵呵,周而复始,在我们找到工作了,收入也稳定了之后,又想回到小时候。

  别再惋惜了,过去既然已经逝去,就不能再挽回。但时间的飞逝一定留下了美好的瞬间,我们能做的就只是在闲暇时回忆那些美好的过去。

  “既然伸出手也挽不回水中的月亮”,就让我们在淡淡的茶香中,轻捻指尖,撩乱流年。

 

    初二:王渴贤0默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