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连载小说]薰衣草-绕指柔(陆)_400字

[连载小说]薰衣草-绕指柔(陆)_400字

2014-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们的初中生活中他和她就如哥哥和妹妹一样,她一直依赖着他,他一直关爱着她。

  初中很快过去了,他们也很如愿地考入了重点高中的文科重点班和理科重点班。他依旧是班长,而她在初中他的特意锻炼下,应付各种活动也游刃有余,也当上了班长。

  他本以为他们可以像小说中那样比翼飞入那所理想的高等学府——枫韵大学,就像他们约定的那样,可是在高二时传来的一个消息:他的在美国工作的大伯要带她去美国读书。

  ……

  她走了,他颓废了一阵。

  凤凰双双对,飞去飞来烟雨秋。而如今,凰去了,凤空留一天。

  记忆就像薰衣草,曾经在这里发生的故事如同昨日烟云,淡远而温和,淡到极处,又刻在心底……

  恍惚的一瞬,才明白薰衣草花语就是等待。

  他问自己:“你和她真的是兄妹之情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件事像放电影一样一一在脑海里闪过,突然定格在了他们曾经的约定。他要振作,考到枫韵大学等她,如果她到毕业还没来,那就去找她!

  ……

 

    初二:枫韵武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