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越长大越孤单_600字

越长大越孤单_600字

2014-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越长大越孤单

  ——读《越长大越孤单》后有感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题记

  掩卷深思,我沉溺于郁雨君阿姨的美妙故事,在想着那个叫李可以的男孩,还被笼罩在忧伤的氛围之中。

  郁雨君阿姨的文章总觉得像葡萄酒一样甘醇,后劲十足,弥漫着淡淡的无望与忧伤。深奥而又梦幻,让人捉摸不透。而其说的所有都说进了现在青少年的心房。李可以的故事对“越长大越孤单”作了很好的阐述。的确,现实也是如此。

  小时候,不知道是忘了什么感觉了,还是单纯的没有烦恼。拿六年级来讲,那是,我可能还是一个刚进入中学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整天和一群朋友嘻嘻哈哈、悠闲自在。生活中只有学习和玩耍,不知道什么叫烦恼,不知道什么叫长大。

  现在,不知识环境的变迁还是岁月的改变,嘴角再也没有了那肆无忌惮的笑。现在八年级了,繁重的学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一天中除了忙碌的身影外,好像就再没有什么时间了。即使一旦闲下来,也只是感叹春去冬来、花开花落罢了。

  这让我想起了一首歌,“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也突然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难道说这改变是必然?”或许连我都不知道何时,大街上缺少了一帮在街上乱疯的孩子;不知道何时,脸上少了笑容;不知道何时,变得没有那么简单单纯;不知道何时,变得特别孤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

  ——后记

 

    初三:一丝丝的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