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只有理想还不够_300字

只有理想还不够_30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小狄更斯跟着父亲到盖茨山上去。他仰望着一座矗立在面前的富丽堂皇的别墅,惊叹道:“我多么想拥有这所房子啊!”这时,一向和蔼的父亲突然严厉的说:“工作!”

  接着又补上一句:“你永远也不会拥有这样的房子的。”

  “为什么永远也不能?”小狄更斯愤愤地说道,“我一定要拥有这样的房子,而且要比眼前的这座还要富丽堂皇,还要大!”

  小狄更斯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远方。

  看着聪明伶俐而又有远大志向的儿子,父亲心中一阵窃喜,但他仍然对小狄更斯说道:“对于我们这样贫苦的人家,那只能是种妄想,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让梦想成真,知道吗?”

  若干年后,狄更斯果真在盖茨山上建造了自己的住所。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有了志气,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六年级:miki菲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