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栩栩如生的滴水观音_550字

栩栩如生的滴水观音_55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的客厅前摆着一座观音菩萨,它是我奶奶去普陀山旅游时买来的,价值约为六百多块。

  观音菩萨是用陶瓷做的,通体白色,高十几厘米,宽七、八厘米,脸上的笑容很美。

  观音菩萨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的眼睛,眼睛中间点着一个红点,那叫“美人痣”。观音菩萨端坐着。身穿一件白色的衣服,上面有蓝色的纹路,组成一朵朵花的样子。观音菩萨平视前方,正平静地望着我。我仿佛来到另一个世界,观音菩萨告诉我很多人生的观点。

  她一只手朝下,那个地方有一个孔,是用来滴水的。手的下面有一条红花大鱼,鱼张大着嘴,似乎想吃到什么东西。另一只手朝上,手指合拢,捏着一个白色的小珠姿态美丽极了!鱼旁边有荷叶,荷叶四周全是蓝幽幽的一片。我仿佛看到在水池中,一只鱼儿正在不停地跳跃着,像喝到从观音菩萨手上滴下的“仙水”。观音菩萨两边有两个白色的莲蓬,一边站着男童,一边站着女童。女童小,一个小巧玲珑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鼻子下隐藏着一张樱桃小嘴,两手合并,紧盯着观音菩萨的手。男童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塌鼻子,樱桃小嘴。穿一身白色衣服,衣服上绣着荷花。我仿佛看到了一对才子、才女无比敬佩观音菩萨,和她一起念经。

  我爱你,观音菩萨!你是那么纯洁、高尚、美丽,你的光芒照耀着我的成长!

    六年级:胡俊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