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冰_700字

冰_70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不同的景色,每个季节都有自己不同的样子。可是,现在已经到了白雪皑皑的冬季。在这个冬季里,人们又用什么词来形容它呢?冰,鹅毛,等等、等等,很多很多,但是冬天有几样象征性的东西,值得我们观赏,那就是“冰、雪”。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其中的“冰”,冰,大家都知道,这是一样非常普通的东西,它透明、洁白,像一张玻璃似的。

  冰的种类有冬、夏之分,冬天的冰,浮在水面上;夏天的冰藏在冰箱里。夏天的冰是甜蜜的,彩色的;冬天的冰有很薄的,也有很厚的,是晶莹的。夏天我们常常看到冰从冰箱里拿出来,能给我们吃、解暑;冬天的冰从早晨起来,天气十分寒冷,在水面上,大家都能看到一层冰,它好像一张立在河面上晶莹的玻璃,也好像一片晶莹的荷叶,漂浮在水面上,把它拿起来,晶莹剔透,十分易破,只要你不小心,“啪、咔,”它立刻就变成了两半,有的变成了粉碎。冬天和夏天的冰,颜色和口味也是不同的。夏天的冰,是五颜六色的,而且口味甜蜜;冬天的冰只有一种颜色,那就是无色,冰凉而无味。

  冬天的冰观赏性可大了,经过细心雕琢,大家会看到,冬天的冰,它的形状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洁白、那么的美丽,成了冰雕。这就是夏天的冰与冬天的冰的最大区别。如果在它们之中选一个最美的话。那么,这个选美比赛的大奖,应该是冬天的冰啦!

  我们也经常在童话世界里看到的一些建筑,都是由冰组成的。住在里面的可能是一位美丽的公主,或许是女皇。所以冰又有了皇室的地位,把冬天的冰衬托得无比伟大。

  在这大大千世界里,冰呈现给我们的世界形状各异。由“水、雨、蒸气”结合起来的冰的世界,给我们展示了冬天的美景。所以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在冰的世界里,你可能会有更多的发现。

    浙江台州天台县天台小学六年级:裘益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