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_450字

感恩_45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恩”多么伟大的词语啊!人要是没有了它,那么生命就没有了意义。

  一个机会,国家二级心理学家陈少华老师,到我校来演讲“感恩励志教育”,一个故事让我很感动:

  一个半聋半的女孩,她的父亲去世了。和妈妈相依为命,妈妈靠着拉板车过日子,妈妈每天上班回到家里,都会给小女孩买她最爱吃的小年糕,小女孩感到满足和幸福。

  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一天晚上,狂风暴雨。小女孩看了看时间,想:“妈妈这时候应该回来了!”她兴奋的跑到门口,望着,怎么也没见妈妈回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是妈妈还是没有回家。她决定去找妈妈……

  她拿起雨伞就往外跑,她又不会说话,不可能会问路。那坑坑洼洼的路,她摔倒了,又爬起来……她看到妈妈的板车倒在路边,想着:“妈妈肯定就在这附近!”一会儿,她就看到了妈妈躺在马路旁边,她马上跑过去,扶起妈妈。在心里喊着,妈妈似乎听到了她的“声音”慢慢地睁开眼睛,妈妈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只能用眼神望着她。小女孩在心里叫着:“妈妈地上凉,回家睡吧!”妈妈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小女孩发誓,她一定要活下去!

  这就是《感恩的心》这首歌背后的故事。

  我知道了,不要等到没有了,才会去珍惜。

    六年级:回忆是潮湿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