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全善良_650字

成全善良_650字

2014-01-28 来源:转载

  周末我要去学校参加体能训练,刚走出小区的大门,就看到马路边站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正翘首看向马路对面。也许老奶奶要过马路呢,不如我扶她过马路吧。

  “奶奶,您是要过马路吗?我要去学校,可以顺便扶您过马路。”

  那位奶奶转头看向我刚要张口却咽下去了,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怎么回事?我有些奇怪:“奶奶,您不过马路吗?”说着我伸手去搀她。

  那位奶奶突然笑了:“过,过,丫头谢谢你噢,不用搀我,我扶着你的肩头更得劲。”

  呵呵,就这样我和老奶奶开始过马路。平时我过马路都是“飞”过去的,老奶奶腿脚不灵便所以当我们走到马路中间时,面前又是车水马龙了。这样很危险哦,情急中我伸手做了个停止的手势,果然车停住了,我和老奶奶赶紧走到人行道上。

  与老奶奶道别,拐个弯来到小巷口,我突然发现我没有换运动裤,转身返回,看到那位白发苍苍的奶奶还在,她面前一位阿姨好像有些激动地说着什么。怎么回事呀?我紧走几步躲在树后看个究竟,正巧就听到老奶奶说:“那小丫头是一片好心嘛,反正我也没事,再回去就是了。哎?有一点挺奇怪,那小丫头对着车抬手,那车就停了,我挥手人家怎么就不停呢?”

  “妈,那小姑娘肯定是做了个停止的手势,您挥手,别人哪明白啊。”那位阿姨说着笑起来。

  我忍不住扑哧一声笑起来。被发现的我不好意思地从树后走出来:“奶奶,对不起,都是我马虎没问清楚就扶您过马路。”

  “没事,没事,你是个好孩子,奶奶喜欢你。”那位奶奶和蔼地说,那位阿姨拍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的,是做好事,值得表扬嘛。

  “走,丫头,奶奶再扶着你肩头,咱们过马路!”那位白发苍苍的奶奶扶住我的肩头大声说。

    六年级:大爱吃货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