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_550字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_55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诚实,是做一个人的基础,如果没有了诚实,那么人将会变得禽兽不如。

  罗蒙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我们住得近,所以也经常,他什么都很好,但就是有一个不像缺点的缺点——十分爱护自己的东西,一旦搞坏了,那么就要承受他无止境的“追杀”。

  一次,他来我家,我们一起写作业。他忘记带本子了,便先回去了。而我正在仔细地看着一支带有玩具的笔,于是乎,玩瘾上来了,突然,“啪嗒啦”一声,玩具悄然滑落。我把他的笔玩坏了!这是我第一个想到的。而我又想起他的恶习,完了,这个朋友要没了!而我又想起以前电视剧里死对头冷眼相对的样子,我不禁后怕起来:他看到这支笔会怎么样?我现在该怎么么办?渐渐地,我想到了一个方法。

  我趁他没回来时把笔拿出来,拿去笔店又买回一支相同的笔,悄无声息地回到家。但在这时困难又出现了——我是诚恳地告诉他笔的损坏,还是悄悄地放回去?我思考着。忽然,他从门口进来了,而我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迅速地跑到他面前,真挚地对他说:“罗蒙!”他似乎被我吓到了,但立刻回过神,说,怎么?“对不起,我把你的玩具笔玩坏了,但我又给你买了一支新的。请问,我还可以当你的朋友吗?”

  我认为他是会拒绝的,而他却向我点点头,说:“这当然可以了!来,我们继续讨论作业去吧!”

  你看,诚实帮助我少了一个敌人,还增加了一份深厚的情谊。诚实,难道不是好东西吗?

    六年级:蔚蓝de天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