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有个坏小子_500字

我身边有个坏小子_50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身边有个大名鼎鼎的“坏小子”。瞧,我们班春游时集体照上那个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摆着手的男孩,他就是我班的“坏小子”——华珺。

  他长得很可爱,走起路来虎虎生威的,就像一阵风刮来似的。特别是他那双眼睛,很大,而且很精神,什么好事情和好东西都难逃他的“法眼”。记得有一次,我买了一袋薯片准备在补习班下课的时候吃,我小心翼翼地藏在书包里。我知道,一旦被华珺发现,肯定被他“骗”个精光。下课了,我悄悄地打开,吃了一片,生怕被他发现。可这个细微的动作没能逃过他的“火眼金睛”,他盯着我嬉皮笑脸地说:“藏什么好东西呢?快拿出来分享,不要逼我出绝招’’。我摇摇头说:“没什么呀!”“瞧你,吃了东西,连嘴巴也不擦一下,快拿出来!”我极不情愿地拿出来,可他倒好,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片又一片,最后只剩下几片,气得我直咬牙。

  记得一个星期五,平时吝啬的华珺不知怎么那么大方,带了两大杯咖啡,说要让同学们分享。那可是我的最爱啊,我连忙拿了一杯,一口气喝下去。欸,怎么没有,原来他早就喝完了,把打开的盖子用胶水粘上了,还骗了我。我找他算账,他竟哈哈大笑,说贪小便宜就是这个味。

  这就是我们班的坏小子,虽然他很调皮,但到头来,他却给了我们许多乐趣。

    六年级:夏乐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