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钻石和石头_450字

钻石和石头_45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在石头王国有石头。钻石。水晶……他们和睦相处,一起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他们的身份都一样,钻石他也是和石头都一样,身份平凡。但是,在一件事情发生后,钻石和石头的身份和其他石头也改变了。

  那一天,石头王国举行一年一度的歌赛。有石头队、钻石队、水晶队……比赛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只剩下石头队和钻石队。当时钻石队已经不知道唱什么了,最后石头队赢了。石头王国的国王给了石头队每人一块闪闪发光的胸针。从比赛后,石头都带着胸针,石头们炫耀胸针。有很多石头王国的石头们觉得石头们很自以为是,许多的石头都不理自以为是的石头了。比赛输的钻石们,回去刻苦学习,赢得了许多石头们的欢心。

  由于石头们的炫耀,什么事都不做,最后连歌也不会唱了。第二年的歌赛,石头们一首也不会唱。最后,钻石队的钻石们赢得了比赛,钻石们得了十分漂亮的项链。从那时起,和钻石一样漂亮的石头们都是高贵的。石头们当然就是快平平淡淡的,普普通通的石头了。他们不会自以为是的石头了。

  从这个故事里,你们学到了什么?

  你们可不要像石头一样自以为是,要像钻石一样努力学习!

 

    三年级:潇潇小柯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