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看谁本领大_450字

看谁本领大_450字

2014-01-28 来源:转载

  有一天,在一个美丽的草原里,那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溪,那里发出了一阵争吵声,仔细听听,噢,它们在比谁的本领大。

  小鸭说:“我最会游泳,你们都比不上我,我是最棒的。”小狗争辩说:“我跑得最快,你们都比不上我。”小猫说:“我的反应最快,每次遇到危险,我都会第一时间发现。”

  就在它们争论不休的时候,小马村长来了,它说:“你们跟我来。”它让三个小动物一起下水,小鸭游地很快,小狗虽然会游泳,但是游了一会儿就累得不行了,小猫不会游泳,一下水就诤扎着要上来。

  小马村长又带着它们到宽阔的草地上,让它们赛跑,一声令下,小狗就如离玄之箭地飞奔出去,小鸭子在拼命地追赶,但是跑得很慢,小猫虽然跑得也很快,但是比不过小狗。

  它们比完赛,突然出现了一只老虎,小猫第一个飞快地离开,小狗也紧接着离开,小鸭子跑得最慢被老虎抓住了。

  过一会儿,小马村长出现了,原来,老虎是小马村长出现了,原来,老虎是小马村长扮演的。

  原来,小马村长是要告诉小动物们。每个人都有长处,但也有短处。没有人是最棒的也没有人是最差的。不要高估自己,也别小看别人。

 

    福建福州仓山区仓山区实验小学三年级:林弘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