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张珍贵的照片_45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_45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成长的历程中,一定留下了许多珍贵的照片,那些精彩的瞬间,记录着许多美好的回忆和有趣的故事。

  这是一张珍贵的照片,为什么要说这张照片很珍贵呢,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它的故事吧!

  暑假里,我过八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我看着大蛋糕出神,妈妈问我为什么不吃蛋糕,我回答妈妈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才更好吃。妈妈让我把蛋糕拿到楼下院子里和小朋友一同分享蛋糕。

  我和妈妈把蛋糕拿到楼下,一楼的阿姨把家里的小桌子也搬到了院子里,院子里的小朋友在我的邀请下都跑来了,大家高兴的为我唱起了生日歌,在大家的祝福下,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吹灭了蜡烛,吃起了蛋糕。我们每个人拿着一块蛋糕,高兴的吃着,不知道是那个调皮的小朋友把另一个小朋友的脸上抹上了蛋糕,大家看到后也纷纷向别的小朋友脸上抹蛋糕,于是,我们像一个个小丑,在院子里嬉戏,打闹!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悄悄的跑到妈妈身边,给妈妈说了一句悄悄话。一会儿,我们在闪光灯的照耀下不约而同的回过身来,只听“咔嚓”一声,一张珍贵的照片印下了我们欢快的身影。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这张一同分享,一同快乐的照片,我都感到非常的快乐!

 

    三年级:孟欣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