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身边的美_600字

我身边的美_600字

2014-01-28 来源:转载

  小草翠翠,是一种美;杨柳依依,是一种美;湖水粼粼,也是一种美。但我自从看了《开学第一课》,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美!

  最美司机吴斌给了我极大的震撼,在最不正常的状态下完成最正常的刹车,正是这伟大的举动,大巴车上24位乘客安然无恙,而吴斌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其实,我们身边的美有很多,那些清洁工阿姨,每天早起晚归,干着社会上最普通的工作,如果不是她们的辛勤换来洁净,那每天早上太阳不会快乐的唱歌;鸟儿不会快乐的飞翔;花儿不会快乐的绽放;我们也不会快乐的生活。她们就是马路上最美的天使!

  一次,我赶公交车,跑着跑着没看清路,一下子撞到一棵大梧桐树,鼻子被撞出了血,我一点纸巾也没带,急的团团转,这时,一位阿姨从我身边过,尖叫一声,连忙拿纸给我擦。血止住了,我忙对阿姨一个劲的说谢谢。阿姨松了一口气:“小同学,下次小心点啊!”说完就走了。望着阿姨远去的背影,我眼前掠过清洁工阿姨的影子,对,她和清洁工阿姨一样美!

  美就在我身边!看,交警叔叔在帮一位拉面粉的爷爷推车;看,跑步的哥哥捡起一本掉落的书追赶前面的同学;看,公交车上大姐姐正在给老奶奶让座……咦,这个小弟弟在哭什么?哦,皮球扔到窗台上够不着了,我“噌噌噌”一个标准的篮球三大步,凌空而起,抓起皮球递给他,小弟弟挂着泪花笑了。看着破涕为笑的小弟弟,我的心里甜蜜蜜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受美吧,传递美吧!身边充满了美,生活将会更美好!

 

    三年级:happy每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