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姐妹_600字

姐妹_60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西柠:

  西柠,你知道吗?我曾经以为我会忘了你,忘了我们的回忆。可是,西柠,我发现我做不到,做不到忘了你,忘了我们曾经那些年在一起的时光。西柠,尽管你曾经那么无情地伤害了我,我还是会傻乎乎地原谅你。西柠,你还记得吗?初一的时候,我们手牵着手走过校园的小路,那些人羡慕的目光吗?那时的我们多纯真无邪啊,那时我们的天空多么蔚蓝啊。

  西柠,那年夏天的我们还曾奔跑在阳光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谈着彼此的梦想。西柠,如果有时光机,我真的好想回到那个时候。可是西柠,我知道那些已经是过去,回不去了。

  西柠,从初一下半期时,你就已经变得好陌生。西柠,你怎么能那样诬陷我?当我看向你的眼睛时,我发现我心里的那个西柠不见了。西柠,你知道那时的我心里多痛,多苦吗?我的那个纯真可爱的西柠为什么不见了?

  西柠,你走的那天,其实我去了机场。我躲在石柱后面,看见你背着大大的行李包,戴着鸭舌帽东张西望。我知道你是在等我,可是我始终不敢和你去道别,我怕我们的友谊就那样彻底结束。西柠,其实我已经不怪你了,毕竟我也伤害了你。

  我看着你一步三回头地消失在入机通道里,我便知道,我们的友谊真的彻底结束了。

  西柠,你在大洋彼岸过得好吗?西柠,你会不会早已经忘记了我这个陪伴你走过六个春夏秋冬的好姐妹?可是西柠,我没有忘记你,我们的照片一直被我珍藏在相册里,你曾经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直都在我的房间摆着。

  西柠,不管我们曾经怎样伤害过彼此,在我心里,你永远都还是我最好的姐妹。

 

    二年级:吴莹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