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保护动物,刻不容缓_350字

保护动物,刻不容缓_35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达,人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差了,可爱的动物们也变得越来越稀少。而导致这种原因的主要原因不只是科技的发达,而是人类的占有欲。

  动物也是一个大家族,他们形成一种食物链,每一种动物都是这个食物链上的vip。

  人们现在大肆地杀害鲨鱼,只为了取鲨鱼那仅有的两个鳍。被取鳍的鲨鱼不会立即死去,而是因为失血过多而痛苦地死去。当人们在餐桌上津津有味的品味着高价钱买的鱼翅时,难道没有一丝的悔过吗?鲨鱼也知道疼啊,他也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啊。

  大象逃不过死神的到来,用来制作牙雕、假牙、扇子、骰子等。近代用来做装饰品或用具,如牙雕、台球、骰子、钢琴键、麻将、扣子等。但是由于现在的大象数量急速减少,环境学者们开始提倡不要再做象牙生意。

  狗熊也被当做餐桌上的老客户,什么熊掌,熊胆都能在餐桌上看到。

  现在世界上平均每4个小时就有一种动物灭绝。望大家保护动物,从自己做起。切记: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六年级:金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