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吃小食品不是小事_800字

吃小食品不是小事_800字

2014-01-28 14:41:54

  在琳琅满目、色味香俱全的食品中,孩子们像吸食鸦片一样,狂吃小食品。小食品在孩子们的食品圈里,为什么能独占鳌头?为什么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因为在制作过程中,添加了许多人工合成的香料。正是这些香料,才使小朋友狂吃不止;正是这些香料,对身体有百害而无一利。更为严重的是,使不少少年儿同的道德标准受到了侵蚀。

  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小食品食量过多,会使体内的白细胞增多得白血病。

  人体中的营养成分,是合理的荤素搭配。人身体中必须含有维生素、矿物质。这些营养成分的汲取,是从人的一日三餐中得到的。合理的饮食习惯,能保证自身的免疫力的增强。可有些同学偏爱食用小食品和油炸食品。随着时光流逝,他们的身体的平衡线严重的倾斜,导致成为肥胖症患者。同学们想想吧!面对日益增多的小胖子,骨瘦如柴的厌食者,放弃对小食品的热爱吧!

  可以说小食品是个“罪人”。正是这个“罪人”,把多少位活泼开朗的同学拉入痛苦的深渊。有的变得萎靡不振;有的成为气亏血亏的人。还有一部分同学因为贪嘴养成了一系列恶习,思维缓慢、反应迟钝。不少人已陷入道德滑坡的底线。

  我的同学张海,就是在小食品诱惑下的一位“患者”。他的这种“症状”,已是无药可医了。他吃小食品时旁若无人。课堂上,每次趁老师不注意,嗖的一下,把薯条塞在嘴里,然后细细品味。他吞嚼时所发出的气味,把旁边的几个同学吸引得不能自拔。有的同学向他投来鄙视的目光,他视而不见、我行我素。渐渐地,一些好同学都对张海疏远了。更为甚者,在他手中没钱的情况下,为了吃,他和这个同学借五元,和那个同学借十元,到现在,不知他到底和同学借了多少钱。老师对他失去了信心,只有个别同学和他同流合污。渐渐地,他做人的信心和尊严都没有了。以上事例证明,贪吃小食品可以毁掉一个完美无瑕的人。

  同学们,醒醒吧!别在小食品诱惑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只有对它疏远,我们才能活好每一天。

    六年级:李昊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