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雅安加油——我们在一起_1000字

雅安加油——我们在一起_1000字

2014-01-28 14:41:53

  让我们把一种种爱的色彩,涂满天空,让灰蒙蒙的天空,变得湛蓝深远;让我们把一颗颗爱的种子,播满大地,让满目疮痍的大地,变得生机勃勃;让我们把一只只爱的纸船,漂入江河,让每一处冰冷的河流,变的温暖起来;让我们把一双双爱的援手,伸向雅安的每一个人,让孤独寂寞的他们,变得开心快活……

  爱,是生命的支柱,心与心的桥梁!

  充满爱的人是任劳任怨的,他们不畏严寒,不畏酷暑。还记得地震中的那些白衣天使,他们夜以继日的工作着,总是忘了吃饭睡觉。尽管过了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他们对伤者还是竭尽全力,永远不想随意放弃一条宝贵的生命。一顶帐篷就是一个手术室,在这个“手术室”里,不知挽救了多少条生命,挽救了多少个支离破碎的家庭……雅安,不怕,有他们时刻陪伴着你!

  充满爱的人是不惧坚苦的,他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在生命中奏出壮烈,奏出辉煌。灾难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测试,生命是一道良知大爱的考题,他们用果敢应战,用牺牲作答!志愿军们赴汤蹈火,不让无辜者的鲜血染红雅安的每一寸净土。不知他们从废墟中救出过多少条鲜活的生命,而一些志愿军却在一次次余震中牺牲……雅安,别哭,有他们在你身边!

  充满爱的人是大公无私的,他们对灾区人民的爱不是乞丐般的施舍,而是心灵的碰撞,真情的流露。他们展开双翼,撑起雅安的天空,风霜饥寒,全部挡住。他们慷慨解囊,一张张钞票,一枚枚硬币,全化作一床床棉被,一碗碗热粥……雅安,加油,有他们为你撑腰!

  雅安,抬起头来,让我们看看你疲惫不堪的脸。雅安,不要向困难低头,勇敢地站起来,向我们大步跑来,沉浸在爱的怀抱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雪中送炭,是我们应该做的,因为中国是我们的家,我们就是家中的成员!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爱的接力棒,永远传下去;爱的火炬,永远不灭;爱的圣光,永远不熄;爱的步伐,永远不停。

  爱的天空,永远万里无云;爱的大地,永远鸟语花香;爱的江河,永远清澈见底;爱的雅安,永远健康地茁壮成长!

    六年级:王蓼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