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之景_350字

春之景_35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提着花篮,穿着彩色连衣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春天像一位魔术师,它给了太阳火热的力量。春天像一只小闹钟,它唤醒了熟睡的小草和鲜花,让大自然充满了活力。

  春天,好多野花醒了,只见它们伸伸懒腰,挥挥手,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放着,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各种各样,把大地装扮成五颜六色的,虽然不是名贵的花,但也给大地带来欢声笑语。

  春天的风是和煦的,如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发绡;春天的雨是香甜的,如妈妈呵护着我幼小的心田;春天的阳光是温暖的,如妈妈的爱让我茁壮成长。

  贵如油的春雨依然连绵不断地下着,它落在小树上,像给小树披上了一层美丽的纱裙;它浮在水里,像许多小虫在蠕动;它飞到田野里,给庄稼浇起了水。它滋润了世间万物,滋润了小草,滋润了庄稼……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让我们去探索大自然的美景吧!

    六年级:爱幂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