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大海_600字

美丽的大海_60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在电视上我听过大海那激昂歌声,的在书上读过描写大海瑰丽景色的文字,但我梦寐以求的是亲眼看到大海的英姿。终于在暑假的一天,我有幸随同爸爸妈妈来到了大海边上,并领略了它的壮阔和浩翰。

  天刚蒙蒙亮,我们就乘车前往海南着名的岛屿“蜈支洲岛”,一路上,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想象着那里的一切,沿途的美景固然令人赏心悦目,但我已无心观赏,因为我的心早已飞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大海边上了。

  终于到了海边,我顿时就被眼前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了,大海好大啊,一望无际,天蓝蓝的,水蓝蓝的,眼前的景色真是妙不可言。那金灿灿的沙滩上,到处都是形状各异的贝壳,有的像蜗牛,有的像把小扇子,它们个个小巧玲珑,姿态万千,美丽极了。

  我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踩在被太阳晒的暖暖的金黄色的沙滩上,细细的沙子按摩着我的脚丫,绵绵的,痒痒的,这使我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舒服。我同爸爸妈妈一起去拾沙滩上五彩缤纷的贝壳,海螺。海水抚摸着我的脚丫,十分惬意。时不时,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在海面上空回荡……

  来到海边,我低头一瞧,有一群黄色的小鱼正在追逐嬉戏,我伸手便想抓住一条,可是顽皮的小鱼却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吹着清凉的风,放眼放去,视野显得是如此开阔,与浩渺无垠的大海相比,人就如同那沧海一粟。

  啊,大海!我多么想变成一只海鸥在你的上空翱翔;多么想变成一朵浪花在你宽广的胸怀中跳跃,多么想变成一株海草天天依偎在你的身旁,多么想……

    六年级:王蓼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