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欧洲行之意大利罗马_450字

欧洲行之意大利罗马_450字

2014-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条条大道通罗马。”那么现在的罗马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呢?

  刚到罗马,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宽阔的大道和古老的建筑。现在我跟到大家介绍一下罗马的古建筑吧!

  来到罗马斗兽场,一眼望去,这斗兽场好像和天一样。据说最大直径有188米。走进去这城墙好像一双手。用57米的墙围得严严实实。墙上2有些门洞,可能是为了通风吧!围墙长527米,围墙有的地方用刚管加固,有的还是原来的样子,有的……

  走进去,2万平方米的场地吧我吓傻了。用子如光场来做个比较,那么斗兽场有3个子如广场那么大。斗兽场可以容下十万名观众,可是男的在下,女的在下。因为当时重男轻女。对于斗兽场还有一个传说,在古罗马时期。在这里表演的都是抓来的敌人,被抓来的人就像案板上的猪肉——任人宰割。只有观众高兴他们才能离开,回家去。可是没有几个人能回去,因为他们表演的对象不是人,而是凶猛的野兽。而且王(及我们的皇上)高兴还不行,要大家高兴他才能走,好多人因为受不了而选择自杀。

  ……

  罗马,你那古老的建筑使我痴迷。罗马,你是一个露天历史博物馆。罗马你的建筑告诉我你的历史,和你的繁华。

    六年级:娄珏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