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勒槐花”_900字

有趣的“勒槐花”_900字

2014-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五月,姥姥和姥爷决定带放假的我去槐花林去勒槐花,正好姥姥那边的亲戚也要去,我们正好趁着他们的车一起去。我们准备了好几个麻袋来装槐花,还准备了两个勒槐花的利器,我们出发了。在路上,我们一个个笑的合不拢嘴;到了那里,哇,好大的槐树林啊!我们赶紧把工具都拿出来,开始工作了,大人工作,我们小孩则在树林里玩。

  槐树林里空气真好哇,几只蝴蝶在树林里翩翩起舞,霎是好看,,空气好新鲜,花儿迷漫着香的气息;小鸟叽叽喳喳地在枝头唱着歌,鸟妈妈觅食回来了,正在给鸟宝宝喂食呢!我跑到小山坡上去,看见山的那边是一望无际的田野,我的心情顿时舒畅起来了,我和小伙伴在树林里追追赶赶,开心极了,一个个汗流浃背,瞧,我们一个接一个的从袋子里拿出饮料,拧开瓶盖就迫不及待的往嘴里送,“咕咚”,“咕咚”,我们如饥似渴的喝着水,终于,我们才又重新恢复了体力。是时候去看看大人们的收获了,走过去一看,我吃了一惊,怎么都弄了两麻袋了,这也太快了吧。

  那个老爷爷又拿起“利器”,只见他用手拿住“利器”,往槐花多的地方那么一拽,一大撮槐花便从上边落到了地上,我说:“爷爷,让我试一试好不好呀?”“当然可以了!”说完,爷爷就把那勒槐花的“利器”给了我。我也像老爷爷那样,往槐花多的地方一拽,呀!拽不动,我一使劲,不料,竟一下坐到了地上,爷爷走过来,蹲下,对我说:“你还小,力气不够,所以才拽不下来。”恩,我若有所思的想着,看见姥姥她们在那边剥槐花,我好奇的走过去,说:“我来帮你们剥吧!”说着,说着,我的手便向槐花伸去,“别碰它。”姥姥见状赶紧把我的手拍到一边去了,说:“它身上有刺,你只能戴上手套才能剥。”“知道了”,我戴上手套开始剥了,只见姥姥只把“花”给剥了下来扔到麻袋里,太容易了,我也学着姥姥的样子开始剥。

  就这样,我们忙了整整一个上午,太阳火辣辣地在天上照着。终于干完了,我们在山上吃着自带的食物,这感觉太好了,吃过之后,又在山上玩了一会,带着垃圾和槐花满载而归,真是太开心了!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喜悦,这件事我会永远记在心里,因为它记录着美好的一天!

 

    河南新乡延津县延津玉成中学初一:石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