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淋不湿的母爱_1200字

淋不湿的母爱_1200字

2014-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幼无知的我们,常常被泪水打湿眼眶,常常被挫折阻挡前进。听到久违的慰问,多少泪水都化为幸福,多少挫折都化为乌有。

  每个人都有一个母亲,她像培育一棵幼苗,时不时灌溉流水,时不时添加肥料。我们在她的呵护下,渡过一条条河沟,踏上一艘艘小船,走过一个个小桥,风吹雨打都理不乱母亲的情丝,电闪雷鸣都止不住母亲的爱河。

  宗汶昕是我自打上初中以来就交好的朋友,我们彼此顾及着对方的感受,互相帮助。暑假的一天,我早早就约好宗汶昕出来玩。她答应的爽快,我便也爽快的挂掉了电话。我骑上天天陪伴我上学的粉红自行车,宗汶昕驾驶着她那辆橘红色的自行车,我们肩并肩,车对车,行驶在马路上,嘴里的话滔滔不绝的涌出,眉飞色舞的神态足以说明我们的友情。

  我们先去了幸福广场。我们停在了广场外面的喷泉旁边,然后并肩走向商场,空调的一丝清凉,凉彻了我们的心扉。我们玩了电玩,吃了甜品,玩的别说多滋润了。

  玩过了,我们一同去了宗汶昕家。宗汶昕家我去过,跟张沫寒一个小区。

  不知何时,乌云密布,雨点零零星星不知洒落何处。我玩的开心,自当是不在意的,直到妈妈一个电话打过来,我才知道马上就要下雨了。我赶紧收拾好,然后奔出家门,匆忙的说声再见便下了楼,骑车就走。

  我刚刚走到红绿灯十字路口,本来只有微风荡漾的天气,顿时暗了下来,雷电一齐出现,震耳欲聋,灼目电闪;落下的雨竟是如此洒脱,活生生的打湿我的衣服,不一会就湿漉漉的了。

  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只见树叶在风雨交加的历练下,摇曳着生命。想必我现在要找个地方躲躲了,被这样淋着雨不是个办法啊。于是,我急中生智,骑着车子奔向了东里楼道。我把自行车停靠在楼道口,自己在楼道里等候着妈妈的到来。于是,我伸出冰冷的手,拿起手机给妈妈打电话。

  还好,电话通了,我放平心态,等待着电话另一边妈妈的回复。我跟妈妈说明了我现在的处境,她叫我乖乖的在楼道等着,她马上就会下班来接我。

  我便这样安静的等着。雨下得更大了,本是柔和的涟漪,如今竟像爆竹般猛烈,连声音也如此清脆干练。雷声也是如此,如狮王般的吼叫,粗犷豪迈。积水在水洼中不安分的等待,以至于渗到了楼道。楼道里进了水,这边足以证明雨大了。我灵机一动,站在了楼道的第一个台阶上,一边观望着妈妈,一边避免这水的袭击。

  手机响了,是短信的泡泡铃声,就像雨干脆的落到地面上班爽快。我伸出抖动的手,从包里拿出手机,这个唯一能与家人联系上的工具。妈妈说道:“宝贝,一会儿妈妈就到了,别着急哈,爱你!”

  一句“爱你”,便让我感到了家的温暖,亲人的呵护。我被这句话深深的感动了,我尽快回了过去:“放心吧,妈妈,我没事。”

  很快,一句暖人心窝的话又送了上来:“宝贝女儿,真棒!”

  就是这几个短信,我感受到了这天下的母爱,阳光怎么晒都晒不化,雨水怎么淋都淋不湿。

  我们都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母爱,母亲灌溉我们如饥似渴的求知。我们在母爱下成长,一步一个脚印,镌刻在心里的每一句话语,都不会忘怀。

  

    初一:别昕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