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竹林世界_65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竹林世界_650字

2014-01-26 来源:转载

  一天,红太狼回娘家去了,灰太狼心里暗暗叫好:太好了!今天终于可以大玩一场了。

  “我可以猛看电视、猛吃东西、猛晒太阳……哇,真爽哇!”灰太狼说。

  灰太狼晒太阳的时候,红太狼因为忘带手提包又回来了。还没进家门就看见灰太狼在晒太阳,红太狼拿起平底锅就打灰太狼。

  灰太狼的头上便起了一个大包。

  灰太狼觉的很委屈,说:“我知道你让我去抓羊,可是那狡猾羊羊们在羊村的周围设置了陷阱和炸弹,没有办法进去?”

  “那我送你一程。”说完红太狼便把灰太狼打到羊村里。

  “啊”灰太狼一声惨叫,便飞到了羊村。

  羊村中……

  “我终于制造出这种超级火箭了!”慢羊羊站在一个大红色的超大型火箭自豪地说,“这是我最新研制的超级火箭,起名为‘飞翔号’。只要在它的控制板上打上要去的地点再按‘起飞’键,它就可以把你带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小羊们,我们又见面了!”灰太狼说着就向小羊们扑去。慢羊羊连忙打开舱门说:“快进来!”羊羊们赶紧跑进了火箭里。

  灰太狼哪肯罢休?它蹦到火箭上,牢牢地抓住了火箭的尾翼。

  慢羊羊在控制板上写下了“竹林世界”四个字,火箭便“嗖”的一声飞向了竹林世界。

  到了竹林世界,羊羊们刚刚下了火箭就被灰太狼用网网住了。灰太狼带着羊羊们坐着火箭回到了狼堡。灰太狼和红太郎还有他们的儿子:小灰灰都吃上了羊肉,也圆了他们的吃肉梦。

  从此,他们一家幸福美满的日子。

 

    五年级:姚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