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雕琢心中的天使_650字

雕琢心中的天使_650字

2014-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美丽的小天使,他有着清澈的瞳孔,柔软的双手,洁白的翅膀。他是人们到达理想彼岸的导航者,是人们辨别善与恶的明灯,是真善美的化身。

  不知何时起,城市的霓虹灯把我们照得头晕目眩。人们开始沉沦于纸醉金迷中,为了追名逐利,人们甚至把心中的天使打入冷宫,用贪念与邪恶的纱布把天使严严密密地遮掩起来。人们的双瞳开始混浊,在魔鬼撒旦的迷惑下,走上了一条条不归路。

  也许,铁窗下的人们最能理解到走上不归路的悔恨,我们是否应该停止错移的脚步,唤醒我们心中的天使,再去招呼正在离我们而去的真善美?是的,这时我们需要一把锋利的小刀,去雕琢我们心中的天使。

  琢去贪念,我们可以看到了天使清澈的双瞳,微笑的嘴角。人们再也不会被贪念蒙蔽眼睛,人们开始缩回罪恶的手,并伸向圣水里,洗去铅华。

  琢去邪恶的心灵,我们看到了天使柔软的双手。人间开始落下甘露,滋润着干涸的土地。人们学会互相帮助,互相尊重,欢笑与快乐常驻人间,魔鬼撒旦已经逃离了这个阳光明媚的地方。

  琢去虚荣,我们看到了洁白的翅膀,犹如乞丐脱下华丽的衣裳,真善美重现在我们眼前。

  天使开始重现,我们的心灵也明亮起来了。除去我们内心的邪恶,我们的心如一块明镜,更能辨出人世间的好与坏,善与恶。

  用心把天使雕琢出来吧!他会带着你飞向理想的彼岸,带你渡过黑暗的森林。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小天使,请拿起你手中的真善美的小刀,为你的小天使琢去尘埃,琢去贪念、追名逐利与纸醉金迷的泥土,让小天使重现于我们心中。

  小天使洁白的翅膀开始扇动,没有了贪念与邪恶的阻碍,小天使将带着我们飞得更远,更高,达到梦想的天堂。

 

    五年级:董子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