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那儿,充满了感动_500字

[寒假征文]那儿,充满了感动_500字

2014-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惯了春风秋叶,看淡了夏日冬雪,本想这个平凡的世界已经不能够令我感动。但是经过了一件事,让我明白了感动常在。

  一个雨后的下午,我准备骑车到外公家。路经一条独木桥,这条独木桥只能勉强两人并肩通行。由于刚下过雨,桥下的溪水很急,我看得很害怕,心想:我要是把自行车推上去,会不会掉到桥下。我思索了很久,最终硬着头皮将自行车推上独木桥。刚开始几步走得比较稳,可是到了桥中央,听见桥下边“哗啦啦”的水声,下得两腿发软,扶着自行车在那里摇摇晃晃,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好几次想把自行车扔进水中。

  就在我进退两难的时候,我忽然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推动着自行车前进,我也开始尝试和迈开步伐。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到达对岸。在我还未回过身的时候,有一个身影从我身旁掠过,我才知道刚才的那股力量是来源于他。我突然记起自己连声谢谢都没对他说,连忙大声喊:“谢谢您.”他回过头来,冲我一笑。这个笑令我刻骨铭心,令我感动。我的脸上也浮现出久违的笑容。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仍然记忆犹新。也许多年以后,我仍会记得那个地方,充满了感动。

  感动蛰伏于心。谓之然否?

    广东潮州潮安县潮安县职业技术学校初三:蔡梓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