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两个人的夜晚_1200字

[寒假征文]两个人的夜晚_1200字

2014-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终究还是被我们小学生可怜巴巴的眼神盼来了。当然,最好的是‘春节’也仿佛知我心,伴随着暑假的日子,急匆匆的跑来了。

  记得每次过年,都要回老家团聚,说点开心事,聊点家常事。在回家的路上,闷闷不乐的我总会让脑袋“飞”出去,奇思妙想一番,结果就神不知鬼不觉的睡着了。当然,汽车怎么七绕八拐得过来我也不知道……

  这一回,我紧盯着路边的风景,害怕自己又睡着,婆婆怎么叫也叫不醒,一直睡到的终点站。还好还好,这次坐到底才下车,我晃了晃迷糊的脑袋,让自己清醒一会,好欣赏这里与城市不一样的风景。

  宁静的乡村道路被我们一行人破坏了,鸟儿尖叫着,飞出了树林。我一来立马就跑到屋子里,高兴的大喊:“喂!玉儿,在不在?”她马上应和着:“在这哩呢!”

  大人则不同,他们谦虚着对别人说:“新年快乐啊!恭喜恭喜!”随后就递出红包,别人也回敬他们。你们肯定知道,他们拗不过给红包的人,只好偷偷得给我们小孩子。

  ……

  夜晚,知了一直在炫耀着自己的天籁之音,唱啊唱啊。“好!走就走!谁怕谁啊!”这一句话把我和玉儿都震惊了一下,原来是他们要去打麻将。唉~,打麻将就打麻将,下我们干嘛呀!玉儿和我虽然没做声,但心里都泛出了同样的感受。

  哇!电视里的动画片可真吸引人。为了看动画,不得不跟那些大人说拜拜……过了一会,电视剧就播放完了。可大人们还没回来,怎么办?玉儿提议:“走,我们去找他们,我知道路!”“嗯”我满怀信心的说。

  可踏出叫的第一步,我的信心转眼就没了——外面黑漆漆的,没有一点亮光。我们要从这里过去,呃,我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玉儿也很害怕,我小心翼翼地说(可见我还是害怕):“我们唱歌吧!这样的话转移我们的心情和注意力,自然而然的就到了!”

  “好啊好啊!这个方法不错!”玉儿也赞同我的说法。于是,我们唱起了最最最最最最幼稚的歌,因为玉儿会的我不会,我会的玉儿又不会,唉~。走了出去,没什么大碍,我渐渐为自己的做法高兴起来。

  可惜好景不长,我们被某种东西吓着了,一个人尖叫起来,另一个人也跟着叫起来。我们俩就跑到了光亮之处,气喘吁吁的我们庆幸自己有光亮之处在这里,否则就跑到茶铺那里就被……

  我们镇定自己,淡定下来后,又重新按照原则,唱起歌来。这个声音仿佛跟我们有仇,过意不去,始终在我们旁边唱啊唱啊,唱得我们俩心惊肉跳,鸡皮疙瘩掉一地。

  最终,我们筋疲力尽地跑到了茶铺上,喝了一口水才把惊恐的心淡定下来。

  ……

  直到现在,在黑漆漆的夜晚,走在这条道路上,我仍然害怕。回想起来,那当时的情景也令我刻骨铭心……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