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温月,美烟,友人_700字

[寒假征文]温月,美烟,友人_700字

2014-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完期考后的晚上,黑夜无边,天上只有几颗星星在映衬着那圆润的月。我与一学期未见的闺蜜敏、小白,再加上小白的弟弟,一同散步到公路旁。

  我们一路打打闹闹,说着这一周里各自学校、班里面的趣事,像什么“XXX同学做了什么奇葩事啊”“XX老师在课堂上又有什么奇葩的举动啊”等等,甚至连才上幼儿园的小白她弟都插了两句他们班上的趣闻趣事,一行甚是欢乐。

  那温润如玉的月亮在天上散发着柔柔的光,那微弱的光洒在地面上,如一层霜凝其上,那么美。公路两旁很少住房,只有来来往往车辆的灯光与月光,照着前方的道路,其他地方,都是漆黑一片。一辆辆车从身边呼啸而过,我们一行四人忽高忽低的说话声,隐隐约约地在耳边回荡。

  “呀!有烟花!”走在前面的小白突然大叫一声,语气十分惊喜。我和敏也十分惊讶,眼睛纷纷射出了精光。要知道,非节假日里,有烟花可是很稀少的事,定是哪家人办喜事了。我们纷纷向烟花绽放的方向望去,那远处的楼房上,一朵朵绚丽的烟花正在美丽地绽放着,甚是美丽。一朵接着一朵,那只为一秒钟的绽放的勇气,如飞蛾扑火般,奋不顾身。红,紫,黄……各种颜色的烟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绽放、飘零。它们像只画笔,在夜空画上那只有一秒的独特图画。

  我们都看呆了,眼睛都不眨一下,怕那美好一眨眼就不见。我们静静站立在那里,如四个雕像愣愣地站在路旁。慢慢的,不知都少多烟花绽放后,夜慢慢回归它的平静与黑暗。我们还傻站着几十秒后,才回过神来,继续走着,继续着我们的欢乐,但脑海中依旧还想着那美丽绚烂的烟花。

  那晚的圆润的月,那晚的柔柔的月光,那晚在漆黑的野种惊羡我们的绚丽的烟花,我们难得相聚的欢声笑语……一切一切,我不会忘。

 

    广西贺州广西贺州市实验中学初二:廖鑫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