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登山_450字

登山_450字

2014-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天气凉爽,我和妈妈打算去登山,我们备好了粮草,就出发了。

  我们到了山脚下,我往上看了看,呀!山好高啊,我心里不禁怕了起来。正在我犹豫的时候,妈妈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鼓励我说:“才刚到山脚,你就开始打退堂鼓,这怎么行呢?做任何事都不能象缩头乌龟一样,如果是这样,那世上就没有人能成功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似乎有所顿悟,和妈妈一起上山了。

  一路上,头顶着湛蓝而深远的天空;脚踩着风景如画,景色怡人的大地;吹拂着清凉的细风;呼吸着清新而甜润的空气。我沉浸在了这美好的景色中,似乎已完全忘记了登山的恐惧和疲劳,不知不觉就到了山顶。

  山顶是兰州国学馆,那儿雕刻有许多先哲的名言,如庄子的“人生天地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又如李白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此外还有老子,荀子等人的名言,但给我感触最大的还是庄子的那句话,因为这句话告诉我们,人生很短暂,我们每个人都要趁我们的有生之年,好好干出一番事业,而不要虚度一生。

  这次和妈妈一起登山,让我收获许多,它不仅让我学会了坚持,也让我的身体强壮起来。

    六年级:王蓼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