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的一门艺术_700字

我喜欢的一门艺术_700字

2014-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你们的课余生活都干什么呢?你喜爱的一门艺术又是什么呢?让我悄悄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的就是弹电子琴。

  在我6岁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架电子琴。当时,我在琴上胡乱敲击,可开心了。后来,妈妈经常带我去青少年宫学弹电子琴。听着那忽高忽低,饱满美妙的琴声,我羡慕极了。做梦都能梦见弹出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曲子。

  在我7岁的时候,爸爸见我这么喜欢弹电子琴,还特意给我买了一本幼儿电子琴指导,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这里饱含了那么多的艰辛。每当做完作业,同学们都出去玩耍,而我却在家里几十遍、几百遍的弹同一个曲子,我的泪水和汗水一次次的流下,不止一次想放弃。当我想起妈妈给我讲的《钢铁是怎么炼成的》书中张海迪阿姨时,我有悄悄地把眼泪擦掉,坚持了下来。

  随着时间一天天在我跳跃的手指间悄悄地滑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渐渐地,我的手指变的灵巧了。瞧,大八度,我弹的气势磅礴;小跳音,我弹的轻巧玲珑;大连线,我弹的连绵起伏……随着我的十个指头在琴上跳来跳去,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曲子从手指间流畅出来,我也体会到了弹电子琴的乐趣,并爱上了它。

  每天晚上,我端坐在电子琴前,那时而缓、时而急、时而重、时而轻的美妙曲子,伴着月光和星光,使我一次次的陶醉,一会儿,我是一名欢乐的牧童,骑着高头大马,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奔跑。一会儿,我又弹着“洋娃娃和小熊跳舞,”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像是我和可爱的洋娃娃一起玩耍。

  电子琴已经伴随了我4个春秋,琴上不仅洒下了我的泪水和汗水,也让我陶冶情操,感悟真情。在这琴声中不是别的,是勇气、自信、毅力、顽强的化身,是乐观豁达、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精神面貌,更是正直、善良、真诚、开明的人生态度。我爱这门艺术。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春天般的万紫千红!

    六年级:罗欣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