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厨师老爸_400字

厨师老爸_400字

2014-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起我的老爸的厨艺呀,那可真是没的说。用一句诗来形容最恰当了:“此菜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呀。哎,你还被不信,看看下面的例子吧。

  那一次,我自从从舅舅家吃了一次红烧肉,就魂不守舍。我呀是,天天想夜夜想,有时睡觉还想。看电视的时候想,玩电脑的时候还想。什么时候都想,就差过马路时候想了(还是小命重要)。为了早日不守这相思之苦,我便日日央求老妈,终于在我的感化之下,老妈终于肯露一手了,结果露焦了,我刚想出去为红烧肉默哀时。老爸说我试试。我想,哎,我还是继续出去默哀吧。老爸那笨手笨脚的,哪里能做了红烧肉呀。老爸不顾我的劝阻说干就干,可不一会儿香气传入了我的鼻子,难道老爸成功了?我疑惑道。

  结果回去一看,天呀红红的肉块,黄黄的土豆,咬一口满嘴流油,在这里就不给大家细细描述了(再描述口水就下来了)。

  咋样,我就告诉你们我老爸的厨艺可不是吹的。我老爸又做菜了,我得赶紧尝尝去,,要不就被人抢光了,886。

    六年级:王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