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寒假_900字

寒假_900字

2014-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如约而至。

  面对寒假,我突然失去了动力与目标。在校园的豪言壮志,一到家早已消失殆尽。我惊叹于自己的意志力可以这么差。

  我想,这个寒假我不应该碌碌无为。高中,时间,我浪费不起,我的身上好像有千斤重,虽然每天的我感觉到很累,可是我却不能放松。

  寒假,家,多么温暖的两个词,可以让人深深的沉沦,一蹶不振。今天放假第一天,我在家开着空调,玩着电脑,一点点寒假作业都没写,我感觉自己真的好颓废,在学校一个样子,在家里又是另外一个样子,我惊叹于自己的角色可以转变的如此之快。

  我不能这样下去,我要抓住这个寒假,放假过后,就要小高考了,任务是如此的重,我消耗一天,时间就少一天,我就比别人少学一天,离考试的时间也就更进一天,我一想到这个我就毛骨悚然,我不愿再让自己迷茫,让自己在家里无所事事。

  这次期末考试,我真的复习了好久好久,我原本对这次考试充满了信心,我以为我能考的很好,可是也许结果并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样,可我却从不后悔我所做过的所有努力。那是因为我坚信上帝是公平的,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最起码我收获了学习的快乐,我学会了享受学习,也许我的脑子不聪明,甚至是很笨,可我从没有想过放弃。哪怕结果再差,我也从没让自己后悔。

  这就是我人生的指标,我想我会好好的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不断的奋斗,不断地努力,我会收获快乐,也许还会收获成功。

  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够努力了,我也曾经以为我是最努力学习的孩子,我也曾坚信我只要一直这样坚持下去,我必将能达到我所想要企及的高度,我必能到达我所想要到达的远方和未来。可是原来,我一直在自以为是,世界上比我学习努力的人多了去了,我只不过是一点点的努力,我并不够努力,我并没有做到抓住每一秒的时间,如果我真的做到每一秒钟都能去学习,也许我就不会在怨天尤人,我就不会再一次的让自己失败,我总是为自己的成绩不能使自己满意而找借口,却忽视了问问自己,真的做到全力以赴了吗?

  事实证明,我并没有,我并不能全心全意的去对待学习,我应该全面的看待问题,看待自己,不要总是把自己放在一个很高的高度。放得越高,摔得越重。

 

    高二:92408802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