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变字魔术_700字

变字魔术_700字

2014-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日上午,我们作文辅导班的周老师说:“今天,我们不讲作文。我们来玩变字魔术。”变字魔术?什么是变字魔术呀?我怎么没听说过呢!正想着,老师突然说:“变字魔术就是把‘口’字加上两笔再变成另外一个字。”原来是这样呀。

  老师把男生分成一组,女生分一组,让男女生PK。老师还让男生坐在一起,女生坐在一起,说是可以商量。因为是比赛,同学们很兴奋。

  女生先说,她们说了一个“由”字,我们男生说了一个“田”字,同学们说的特别有劲,“叶”“古”“右”“电”“甲”……好说的字一会儿就说完了,轮到女生时,女生根本想不起来,突然我想起了一个“旦”字,我举了手,由于我说的声音大了,被刘佳冠抢答了。我愤怒地对刘佳冠吼道:“这是我先想出来的。”可刘佳冠像没听见一样。我说:“这次放过你。”这时,一个女同学说了一个“申”。申宏宇突然叫了一声:“‘申’?我怎么没想到呢?”唉,你这个不争气的脑袋,而且还是我的同桌,真可惜。轮到我们男生了,梁豪举手,老师叫了他,梁豪说:“一个口一个七,但我不知道这个字是啥字。”老师写了一个叱责的叱。女同学说梁豪说的都不是这个字,都说老师偏心,老师说这个字不算……

  同学们实在想不起来了,老师说,从现在开始可以抢答。老师提醒大家:“小鸟在树上唱歌……”“‘叽’!叽叽喳喳的叽。”申宏宇说道。“叫”!另一个男同学说道。最后女生15个字,男生18个字,我们赢了。我们高兴的噢噢地叫着。

  这节“魔术”课变得真有趣呀!

 

    三年级:郭晨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