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米阳光6_1500字

一米阳光6_1500字

2014-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卷终于发下来了……

  班主任把晴雪请上了讲台,热泪盈眶地说:“我上了那么多年的班,带过那么多年的学生,从没带过像她这么聪明的学生,她竟然是全省第一名!第一个全科成绩都一百的学生!怎么不是名副其实的神童?”

  全班同学都对晴雪投来诧异的眼光,大家都暗暗地“啧啧”赞叹着晴雪。

  紫柔骄傲地想:既然晴雪第一名,那我就是第二名!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她竟然才考了全班第39名……怎么会?

  紫柔更是无法相信她的成绩,她拿着试卷,不分青红皂白就拉着老师的衣服大嚷:“老师!你们是不是改错了?我的成绩平时那么好,怎么可能就今天就考那么一点点?你们、你们肯定是改错了!”老师摊了摊手,做出了一副我怎么知道为什么,我也觉得这不可能的样子,说:“紫柔,你是老师值得骄傲的学生,可是,你自己,太骄傲了,才导致今天的成绩……直线下滑……”

  紫柔的眼睛红红的,像一个大大的桃子,她的眼泪滴滴答答地流到了试卷上。晴雪见此情景,之前的高兴劲儿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她好着急呀,好想走过去问她,到底怎么了。

  可是,她又不敢贸然问紫柔。于是,晴雪着急地看着老师。

  这时候,老师也注意到紫柔了。

  她看了看紫柔,从旁边抽出一张面巾纸,递到紫柔面前说:“把眼泪擦干净先。”

  紫柔低垂的脸抬了起来。

  晴雪和别的同学吓得连呼吸都快要停止了。

  紫柔的脸上,挂着纵横的泪水,表情也很悲伤。

  “老师,”紫柔悲悲切切地说,“我考不进三亚了,考不进三亚了,呜呜呜呜……”

  老师也不顾忌晴雪在场,一脸不快地对紫柔说:“你未免太过骄傲了,连最基本的检查都没有做,哪儿有学习成绩好之理?”

  “老师……对不起……”紫柔干脆呜呜咽咽地哭了起来。

  晴雪赶紧把老师刚才放在桌子上的面巾纸交到紫柔的手里。

  紫柔接过面巾纸,一狠心,用力地擦去脸上的泪水。然后使劲地揉了揉眼睛,笑着说:“晴雪,我没事,咱俩去玩吧?”晴雪见她这样说,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人也轻松了许多,她绽开了笑容,点了点头。

  紫柔在心里不服气地想:晴雪呀晴雪,你为什么要考第一名呢?你为什么要让那么多人关注你呢?你要那么多荣誉有什么用?你这个人为什么就不懂我呢?你知道吗?每一次发试卷我都不敢看分数是为什么你知道吗?就是怕你超过了我!你到底懂不懂啊!

  晴雪在心里默念:“我要听听紫柔在心里怎么想的!这才是最最真实的她!”(在第一集里说过了,晴雪有超能力。)她就刚好听见了紫柔说的话,她的心一下子灰了。

  一字不漏!

  晴雪好痛苦,好孤独。她多想找个人来向他倾诉自己的遭遇啊!可是,她的友谊,她曾经认为最最美好的友谊就这样毁了……为什么?

  一直沉默不语的紫柔先发言了。“晴雪,我想和你谈一些事情,可能这件事情会让你无法接受,但是,看在我是你的朋友的份上,请你耐心的听下去。”晴雪心中已经猜到八九分了。但她还是鼓起勇气面对紫柔、面对现实。“哦?紫柔?什么事呀?”晴雪勉强地笑了笑,满是苦意。

  “晴雪,我,想和你绝交。你别难过,我不一定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还可以跟赵嬄、李倩、陈嫫、苏姗、戴丽怡她们玩的。”

  “噢,紫柔?你在说什么?我没听清楚,没听明白!”晴雪难过地说。

  “晴雪!请你不要这样,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我们以前的友谊化为乌有,我们不可能是朋友了,我的心已经和你绝交了,永远绝交了……从今以后你走你的路,我过我的桥,我井水不犯河水,你不要再来烦我了……”紫柔一狠心,生怕自己会有丝毫动摇之心,咬了咬牙,说道。

  “紫柔,你……好的,我明白了,我不会打扰你了……”晴雪强忍着泪水说。

  我们就在这个地方告别吧!

 

    五年级:傻瓜还有我懂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