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平凡的奇迹 _750字

平凡的奇迹 _750字

2014-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部关于友谊的电影,更是一部关于爱和保护、冒险与奇迹、生命的死亡、信任与背叛、快乐与痛苦的电影,它几乎是一部完美的、不可思议的杰作。

  《夏洛的网》是由达科塔·范宁/DakotaFanning(弗恩)、朱莉娅·罗伯茨/JuliaRoberts(夏洛配音)、多米尼克·斯科特·凯伊/DominicScottKay(威尔伯配音)主演的剧情片。

  本片中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令人始料不及。落脚猪威伯尔出生在阿拉布尔先生家的猪圈里,弗恩收养了它,但是它还是被卖到了朱克曼家的谷仓里,在那里,威尔伯和蜘蛛夏洛成为了朋友。然而一个坏消息打破了谷仓里的平静:威尔伯在圣诞节将会被人杀死,做成熏肉火腿!作为一只猪,悲痛欲绝的威尔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运了。然而夏洛却说:“我救你。”于是,夏洛在猪栏上织出了文字,这些赞美威尔伯的文字彻底改变了威尔伯的命运,让威尔伯在集市的大赛上赢得特别奖,和一个安享天年的未来。但在这时,夏洛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但它留下了它唯一的东西——卵。

  威伯尔和夏洛,第一次在朱克曼的谷仓里相见时,威伯尔认为夏洛很残酷、喜欢嗜血。但后来,夏洛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了它的想法。夏洛用蜘蛛丝编织的是一张爱的大网,这网挽救了威尔伯的生命,更激起了你我心中无尽的爱与温情。

  电影《夏洛的网》是一个蜘蛛和小猪的故事,一个写给小孩,也写给大人的故事。导演选取了一些地方来突出场景的一种怀旧又永恒不变的特色,如“阿拉布尔一家人住的房子”、“朱克曼夫妇住的房子和拥有的农场、熏肉厂以及其它建筑物”,还有片中出现的玉米地。

  影片的背景乐,让我难忘。看完了电影,我便一直反复地听,这首歌曲。

  平凡的奇迹

  当你每天醒来的时候

  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

  把它牢牢的记在心中

  因为我们都是这平常奇迹中的一部分

  平凡的奇迹

  你期待见到奇迹么?

 

    五年级:罗小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