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深秋的奇妙_450字

深秋的奇妙_45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薄雾笼罩着世界如仙境般。转眼,阳光将其收回,秋风慢慢吹起。此时,是秋风带来了清爽,金黄色的银杏叶点缀大地,眼前遍布着秋的韵律和大自然无穷的魅力。

  远看,金黄的银杏树用黄金般的银杏叶诉说着心里话。银杏叶经过了一个华美的蜕变过程,为人们展示她们最优雅的舞姿,她们围着银杏树翩翩起舞,好似她们是一个团体,独特、华丽的舞蹈抓住了我们的眼,我们的心。

  近看,金灿灿的银杏叶纷纷落下,我站在如雨般的落叶中,尽情享受这美的气息。

  一片片叶子落在我的肩上,我好像一位身披黄金甲的大将军,威风凛凛。我伸出手,叶子落在我的手心里,她像一把金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热,扇来凉爽的秋意和美丽的金秋。秋天能带给人美妙的享受,身临其境如梦幻一般,让人细细品味着秋天的气息。

  深秋里的山更是美不胜收,各种各样的树装点着他。火红的枫叶让他格外鲜艳、耀眼,金灿灿的银杏叶让从没有丰收气息的山变得生机勃勃。水更是沾了树叶的光,不同颜色的树叶映在水里,使水变得五彩斑斓。偶尔几条小鱼游过,更增添了自然的情趣。

  深秋是美丽的,是不同颜色搭配在一起的,只有华丽这一词才配得上她的奇妙。

 

    初一:史欣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