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悟空,你可曾记得那一年2_650字

悟空,你可曾记得那一年2_65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唐三藏?沙悟净挑了挑眉,观音这个死女人,太腹黑了,找了个实力这么。的组合,唐三藏,劲敌啊。“切入主题我加入。”啥,某女抽了抽嘴角,这也太快点了,按照剧情发展,应该先干一架好不好,不过看这阵势估计自己打不过啊,鄙视你作者,画个圈圈鄙视你,诅咒你。(这又关我嘛事啊,躺着也中枪,不公平啊。悟净加入了,每个人的心思各有不同。

  悟空:我嘞个去,我才是主角好不好,风头怎么都让他占去了。咳咳,大家暂且忽略这个从精神病院刚出来的娃。八戒:呜呜呜,我珍藏的零食又要少一分了。唐三藏:劲敌。(勾起邪魅一笑)

  哈咧,好累啊,带我们飞过去吧!八戒在努力地卖着萌,咳咳咳,结果被某男结果了,唐三藏一脸淡然,仿佛刚才的事不是他做的一样,八戒可怜兮兮的望着某女,额,哭了,看来师傅这回是真生气了,八戒默默的到角落里画圈圈,不管偶的事。筋斗云带领大家到了白虎岭,由于人参果那段有失男主的风范,事实上是某男强迫把那段删了,所以,直接跳过他了。

  ”唐三藏。"对面有一位漂亮的女孩走了过来,,抿唇,这个人别有一番雅致,银白长发倾泻而下,妩媚的红色双眸,当然,她就是白骨精,五百年前与唐僧结识的白骨精啊。突然发现我太。有想象力了。唐三藏淡淡的望着她,眼里没有一丝情绪,白骨精怔住了,她突然觉得他好陌生好可怕,这些年来,他过得怎么样,唐三藏,我终于等到你了。“能。跟我来一下"白骨精小心翼翼的说,声音略微颤抖,等到二人身影褪去,孙悟空才追了过去。她冷冷笑了一声,自己这是怎么了,还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齐天大圣了吗?身后的沙悟净皱了皱眉刚好被白龙马看到,白龙马笑了一下,薄唇透出了几个字:呵,三角恋。

 

    初一:夏梵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