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早已无法弥补(1)_700字

守护甜心之早已无法弥补(1)_70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4个蛋打开了,飞出了几个可爱的守护甜心。“亚梦酱快起床!你又有守护蛋了!而且还是4个的说!”小丝急忙的说,生怕亚梦迟到。“啊!”亚梦爬起来,连忙的穿衣。换好衣服以后,背上书包,把另外4颗蛋放进书包。“小兰!形象改造~!”“OK!亚梦酱!Hop!Step!Jump!”亚梦飞起来了。飞到学校,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唯世。“早上好!亚梦酱,我喜欢你哦~!”亚梦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早上好!唯世君!”,“亚梦酱,早上好。”璃茉也赶了过来。“早上好!我们快走吧!”“嗯!”

  来到教室,还是二阶堂老师摔了一跤。“同学们,你们还是我教哦,还有初中和小学连在一起了哦。当然,有空森同学,记得不要玩的像老师那样摔跤哦!”“好了,我们今天有二个转学生哦。进来吧!”两个女孩子进来了,一个扎着粉红色的马尾辫,穿着蓝色连衣裙,眼眶是绿色的,显得很骄傲。另一个是黑色卷发,穿着黑色短裙,眼眶是灰色的。“大家好!我叫千叶雪云!”那个黑色卷发的女生开口。“大家好,我叫千叶莫雨!她是我的姐姐”另外一个女孩也开口了。

  “哇!雪云公主,可以让我追求你吗?”“哇!莫雨公主好可爱!”“哇!雪云公主真漂亮!”草痴们议论着,“哼~狐狸精!还是我们日奈森大人和璃茉大人酷辣火毙!”……花痴们和草痴们的意见不一样,在疯狂的议论着。

  “好了,雪云同学,你坐在边里同学的旁边吧。”“嗯。请问哪个是边里同学?”一只手伸了出来。那当然是唯世的了。雪云心想:哇,真帅,一定会是我的!“哦!谢谢边里同学。”说完,雪云微微一笑,坐到唯世旁边。“那,莫雨同学,你随便坐个空位置吧!”“嗯!谢谢老师!”

 

    四年级:敏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