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电梯里的灯光_600字

电梯里的灯光_60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电梯门刚打开,人流就像归巢的马蜂迫不及待地涌向狭窄的电梯,瘦小的我一下子就被“冲”到一个角落,霎时间整个人被挤压得如同一块柿饼动弹不得,“这些人真没素质!”我心里暗暗嘀咕着。

  一阵喧嚣后,电梯终于开始缓缓下行。突然,“咔咔——”不知从哪里传来几声异响,紧接着电梯便成了自由落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滑一段后戛然而止,“妈妈!妈妈!……”还没等我恍过神来,电梯里顷刻间漆黑一片了,“妈妈,我……我……怕!呜……”我拼命抓紧妈妈的手,恐惧的泪水夺眶而出……

  “怎么办?”

  “快报警!”

  “真倒霉!”

  ……

  电梯里早已炸开了锅。

  “哇——”惊魂未定的我越哭声越大,好似巨浪一般一下子盖过了一切嘈杂,顿时,电梯里只剩下我的“稀里哗啦”了。

  “小朋友,别怕,瞧,这儿不是有灯光吗!”黑暗中飘来一缕甜美的声音。我抬起头循声望去,只见一位阿姨举了举按亮的手机微笑地看着我。

  “对呀,小朋友,有我们大家在怕什么黑呀!”我旁边的一位叔叔也按亮了手中的手机,接着,第三只手机,第四只手机,第五只手机……

  不一会儿微弱的手机灯光照亮了整间电梯,仿佛升起的点点星光给人温暖和希望,星光里那一张张原本陌生的面庞此时也变得如此亲切……

 

    四年级:王文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