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盲人的光明_750字

盲人的光明_75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纵使前方的路艰险曲折昏暗不清,只要真情还在,便是一片姹紫嫣红。——题记

  有人唾弃这世界上官场的黑暗腐朽,可他不知这才是真正的世界。

  有人嫌弃这世界上人人都虚伪卑鄙没有真情,可他不知活着便是最大的幸福。

  有人厌恶这世界到处是烟花酒绿庸俗不堪,可他不知,能清楚的看到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就是最不可能的奢望。

  我的世界自从降临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天起便只剩下了黑色。好像也不能用剩,因为我的世界里除了黑色从没出现过其他的颜色,没有剩这一说。

  是的,我是一个盲人,先天性的。

  黑色黑色黑色,我几乎被这个颜色折磨的快要疯了,我恨透了这个颜色。

  ——你能明白那种绝望吗,那是一种让人形容不出来的,因为看不见所以对未知事物产生的恐惧感,而这种恐惧逐渐加深最终变为了绝望。那种绝望让我感觉我连死都可以轻易办到。

  但幸好,我挺过来了不是吗:我清楚地记得那时有一双布满老茧的手将我轻轻拥入怀里,然后小心翼翼的抹去我脸上残留的泪珠——动作轻柔的好像我不是个残疾人,而是一件无比珍贵价值连城的易碎的珍宝。

  那双手是妈妈的,在她将我拥入怀中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因为那上面的老茧我实在是再熟悉不过。

  ——我的妈妈,我的家人,他们都为了我的眼睛付出太多太多,这些我一直都知道。

  因为眼睛的原因,别的小朋友到了该上小学的年级我却只得待在家里。爸爸妈妈为了这个没少费心,两人齐上阵轮流教我数学语文。因为看不见所以要记住那些生字只能用手画笔画的方法死死记住那个字的写法,对于不过才刚记事的我来说,艰苦异常。每次当我成功写对一个字时,爸爸妈妈总会欢呼拍掌鼓励着我,欣喜之情洋溢于表,纵使那个字丑的简直不像个字。

  我的家人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幸运,所以我从没埋怨过命运的不公。

  盲人又怎样,谁说盲人的世界只有黑暗,不信的话你看,现在我的世界,因为我的家人们,一片明亮温暖,光彩耀人!

  眼前的黑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甘愿沦为黑暗的奴隶。

 

    初二:子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