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之神韵_450字

秋之神韵_45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春的缠绵,夏的狂热,冬的冷漠,秋拥有着无可替代的神韵。秋,犹如一颗划过夜空的流星,一匹在草原奔驰的骏马,一只在万里高空翱翔的雄鹰。秋,若隐若现,虚无缥缈,拥有难以捉摸的神韵。

  看!秋姑娘到果园中来了,红艳艳的大苹果撩开绿叶往外瞧;金灿灿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压弯了枝头;小红灯似的枣子在枝头上一闪一闪的;像玛瑙似的葡萄一串串的挂在葡萄架上荡秋千;还有那长满脸麻子的梨也来欢迎秋姑娘。真有趣呀!

  瞧!秋姑娘来到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却特别懂礼貌,弯着腰迎接那久违的“老朋友”秋姑娘;高粱向来腼腆可不是吗?见了秋姑娘还有点不好意思呢,脸都涨的红红的;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这儿比其他地方还有趣!

  秋天,收获的时节,不信你听:收割机声,镰刀割稻声,小孩的欢叫声,大人们的谈笑声,各种声音汇成一片,组成了一支丰收的交响曲,悦耳动听,真不愧是“丰收时节”!

  秋,你拥有独特的美,无可比拟的神韵。哦!秋之神韵,我欣赏你。秋之高洁我赞美你!

  秋

 

    初一:祁柏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