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星神7_1500字

星神7_150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逛了半天,星麟终于找到了一个还是华贵但价钱也相对来说较便宜的酒店。付了几枚金币后,星麟拿到了房间的钥匙,他一间一间地找着自己的房间,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找到了,打开门,星麟把身上的包袱一丢,纵身一跃,重重地躺在床上。

  “尼——玛——啊——”星麟没想到,这居然是硬板床,虽然刚才重重地躺在硬板床上让身体有些疼痛,但是他毕竟是修练过的,这点微不足道的疼痛可不算什么。不过,星麟还是咬牙切齿地把酒店老板以及他的十八代祖宗都“问候”了一遍。

  发生了这个小小插曲之后,星麟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夜幕很快就降临了,星麟一咕噜爬起来,盘膝坐在床上,修炼起来。为什么要等晚上修炼呢?因为晚上的黑暗元素比较浓郁,星麟本身就是星辰剑圣,光明的气息很强大,而带着冥阳修炼,则要光暗双修,所以呢,晚上修炼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冥阳果然很是强大,以星麟现在的实力,顶多就只能发挥出它一成的威能,要知道,星麟也算是仙人转世,实力比一般人强大得多,可还是只能发挥出一成的实力,可见冥阳之恐怖,不过,怀璧其罪,这等杀器还是等遇到生死危机时再用。

  而星麟误打误撞开拓的那条经脉,不属于奇经八脉之中,是一条十分奇异的经脉,它不仅能储存星麟的先天神力,而且还能储存星麟的精神力!可想而知,神力与精神力混合,是将有多么地恐怖。星麟美美地想了一番,又修炼了几个大周天。

  接下来的几天,星麟就呆在房间里,不是冥想就是修炼,因为和酒神对战时实力提升飞快,所以星麟必须要把这个境界巩固下来,要知道,根基不稳,以后的修炼可就会事倍功半,过了几天,星麟总算把境界巩固在了星宗五阶的程度,隐隐有着突破六阶的迹象。

  五天后,星麟离开了这家酒店,向着凌云城城主府的方向走去,因为他很是期待,那地狱般的训练究竟是怎样的。他没看到的是,在他离开酒店之后,一道身影迅速从酒店的阴暗处缓缓浮现,连星麟这敏锐的感知都没有发现他,可见他的修为是多么高深。可不,这就是当日星麟在城门口碰到的老爷爷,谁能想到,他就是那位世外高人呢?

  星麟走着走着,突然觉得不太对劲,城主府好像永远走不到一样,明明看着它就在眼前,可就是走不到,星麟大吃一惊:是幻境类星技!这种星技要求施展着的精神力修为非常高深,否则就很有可能被幻境所反噬,他立刻拔出背上的冥阳,把星力输入其中。这时,冥阳发出了微弱的光芒。星麟只觉得身体里的先天神力与精神力都被冥阳一吸而空,身子一软,摊倒在地上。

  那位老者笑眯眯地走了出来,对着躺在地上的星麟说:“这次就免费帮你一把,下次你可要自己努力了哦!”当然,这些星麟都听不到,他在晕倒前唯一想的就是:尼玛,劳资的运气为什么总是那么好,先是遇到黑店,现在又遇到了莫名其妙的高手!

  星麟仿佛掉进了一个巨大的深渊,无尽地堕落着……

  “神武,醒来吧……”仿佛是从很遥远的地方飘过来的很微弱的声音,却让昏迷的星麟浑身打了个激灵!没错,这就是黑暗与光明的声音!他努力地睁开双眼,却发现了自己正身处于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之中,而黑暗与光明,正在这里面。当然,现在的他们,是元神状态的。

  星麟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摇摇昏沉的脑袋,清醒过来:“这是哪里,我怎么会来到这里,而你们怎么也会在这里?”黑暗笑道:“神武,你的脾气还是那么的急躁,这里是冥阳的剑之空间。”光明补充道:“当你下界后,我们为了调养伤势,依附到冥阳上面,没想到误打误撞地就发现了这里。我们联手挫败了这里封印的一头古老神魔,成为了这柄剑新的剑魂。这里很奇怪,不知是哪位大能者开辟出来的,外面根本无法感知这里,而这里却可以感知外面。此外,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地方,是我们进不去的。你是这柄剑的主人,你可以试试看能不能进去。我总有一种预感,里面一定蕴藏着一个惊天的大秘密,也许得它者,得天下。”

  

    初一:肆月无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