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给心灵的窗户一缕 温暖的阳光_750字

给心灵的窗户一缕 温暖的阳光_75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是在你内心深处的一缕阳光,照亮你的一生——题记

  每个人都渴望温暖,每个人的心中,也一定会有温暖。也许;是少许的,也许;是许多的!

  而我,来到八班后,就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温暖。

  那天,我认为是一个黑色的下午,那天,我更认为是我走到了学习的极端。真的,就当时的我来说,就是这样的。

  不过现在想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了,因为,我想我再努力就一定能行了!

  那天下午数学测试卷发下来时,我惊讶看到了那个分数,那个使我大脑空白的分数,七十九分!!我绝望了。

  这对于一个差生来说,不以为然。可是对于数学一直是七门中最好的一科的我来说,可谓是连“命根”都没了!我当时只是想:数学怎么能这么差呢?辅导班白学了!连最好的一科都这样,其他的怎么办?我怎么向老师、家长交代?我心慌了,这是我很长时间没有过的一种感觉,在五年级的时候也有过,但是经过爸爸妈妈的多次鼓励,我终于又站了起来,可是现在……哎……

  我正浸泡在无际的黑暗中,朦朦胧胧中看到模模糊糊的一个影子,是肠,哦,不,是朱莹。她承受能力很强的性格激励了我,我慢慢的抬起我沉重的头,看着她。

  她只是笑了,问我怎么了,但三秒钟的时间里,她瞄了一眼我手里抓的满是泪水的试卷,立即闭紧了嘴,坐下来听我倾诉,听我骂自己,甚至看我踢桌子、凳子。

  她只是无声的陪着我,直到我发泄完了,她才轻声的安慰我。

  我在这种情况下,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方式,而不是一个劲儿的询问我怎么了。这就是她了解我的地方吧!

  这看似是小事情,可是却给我带来了大温暖。在我的印象里,追梦八班的每一个人都给过我大大小小的温暖,当然,我也给过别人!

  我相信,只要心中时时刻刻有他人,关心他人,她们也总是会感受到你给他们带来的温暖的!这种“无声的爱”也会在我们之间永远的传递,不停的接力!

  心灵需要阳光,我们,需要温暖!!

 

    初一:张逸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