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童话小说—单眼皮之双眼皮追求星之梦_700字

童话小说—单眼皮之双眼皮追求星之梦_70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单眼皮和双眼皮从小就有个相同的梦想,就是在她们十二岁那年,她们要出去寻找心中的大海,追求心中的梦想!终于,一场雨季降临了,她们那天刚满十二岁,决心去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

  虽然她们追求心中梦想的路途很遥远,虽然她们不知道梦想的方向,可她们一直坚持不懈,就是为了追求心中的大海、心中的那一份梦想。就这样的日以继夜,她们都快累倒了,所以只能找了个破茅草屋休息。可第二天一大早,她们就已经跟着太阳的方向去寻找大海!路途遥远不已,她们过着填不饱肚子的日子,渴的时候,只能喝路边的溪水。可她们还是坚持下来了,她们常常对自己鼓励道:“只有坚持,才会有回报!我们一起努力吧”

  终于,单眼皮和双眼皮发现了大海,可她们那时已经走不动了,只能拖着沉重的步伐爬过去,都已经累得趴下了,可嘴里还不忘说:“哇!这就是大海,我们终于找到大海了!我们终于坚持着向大海走来了!”说完,她们轻轻地闭上眼睛,经过那么多天的长途跋涉,都已经快走不动了。海风温柔地吹着,凉爽极了!海水任意的拍着,舒服极了!这是她们从来都没有过的享受。海滩上回荡着两人的笑声!

  慢慢的、轻轻地、她们滑进了梦乡、却听见有个声音在说:“孩子,你们的精神真让人欣赏,能这么坚持不懈的努力,你们已经找到了一个梦想了,坚持向前去吧!你们会找到更大的梦想的!”一个海浪把他们惊醒了,单眼皮揉揉眼睛道:“双眼皮,我刚才好像听见有人在对我们说自己已经找到了一个梦想,还要让我们继续坚持!”双眼皮伸了个懒腰:“对啊!我还听见只要我们继续坚持向前走,前面就会有更大的梦想在等着我们追寻呢!”她们觉得自己幸福极了,为了追寻前面更大的梦想,她们又踏上了一次遥远的旅途……

 

    广东珠海香洲区作者学校:唐家小学班级:五一班五年级:作者姓名:黄坤妹 指导老师:李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