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色栀子花_1000字

白色栀子花_1000字

2014-01-24 来源:转载

  枫是筱曼高一时期调来的新班主任。微瘦的身材,高挺的鼻梁,身穿牛仔裤,白色上衣,颇有几分韩国明星Rain的样子。

  那是一个清新的午后。枫来到这个班级里,高中生们,显然有些放肆,竟不知天高地厚,在枫的面前狂笑。不知枫用了什么办法,筱曼已记不清了,那帮男生的声音竟戛然而止。枫在筱曼内心深处,留下了痕迹。

  一节自习课。枫晃悠悠地来到教室。他说:“这节课上半节你们安排,下半节我给你们上。”说完就随意地坐在一把椅子上。筱曼闲暇无事,便悄悄地观察起枫来。此时的枫,,似乎有些疲劳,背靠着桌子,似乎有点四十男人——成熟的样子。筱曼一下子喜欢上了他。

  次日,学校组织了一次登山活动。全班同学都争先恐后地往山顶爬。筱曼平时缺乏锻炼,一下子落到了大队伍的后面,枫看见了,来到她身边。对她说:“我们一起上山吧!”筱曼犹豫着,没说话。枫一下子抓住了她的手,牵着她要往上走。筱曼的脸红了起来,她悄悄看了四周:没有人注意他们。她才放心地和枫牵着手一起往山上走去。

  到了山顶,同学们依旧唧唧喳喳地耍闹着,丝毫没有注意俩人的到来。枫和筱曼来到一块空地上坐下,俩人有说有笑。时间就像水流一样,过去了。登山活动也结束了。这次活动使筱曼心中泛起了涟漪。晚上,她倚在窗边想:看来他也是喜欢我的,是到了该表白的时候了。

  高二的生活紧张而充实。枫上完课后总是匆匆地走回办公室。筱曼终于忍不住了。一天放学,她跑到枫面前:“老师,和我到后花园走走吧,我有事想跟您说!”枫感到很吃惊,但他还是跟着筱曼来到了后花园。

  阳光照在花园里,花圃中的芍药和四季海棠呈现一种懒散的美丽,有蜜蜂和蝴蝶在嗡嗡地奔忙。花园的一处,性喜温湿的凤尾竹和兰草在阴影里郁郁葱葱地生长。筱曼握住枫的手,深情地说:“枫,我喜欢你!”枫感到很吃惊,但随即又恢复了往常的冷静:“筱曼,现在应专于学业,暂时不要想其他的事了,好吗?”听了这话,筱曼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下。

  回到家,筱曼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发奋学习,不应让枫看扁了。于是,从那天起,筱曼真的发愤学习,成绩也突飞猛进。

  有一天筱曼在街上看见枫和一个小巧可人的女子并肩走着,她的眼泪又一次夺眶而出……

  一年后,筱曼以全校第一的成绩毕业。而就在此时,枫因白血病而去,虽然心中还记恨着他,筱曼还是去了枫的葬礼。在那里,筱曼洞悉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为了使她专心读书,风故意找了妹妹冒充自己的“女友”;为了不使她分心,他也没让别人知道他的病情……筱曼的眼泪又一次夺眶而出。只不过,这,是感动的泪。

  此时,窗外的白色栀子花正开得灿烂。

 

    五年级:狮子座198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