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寻梦_300字

寻梦_30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曰: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则说,昼有所梦,夜亦有梦。人在梦中,

  生活即梦。时人皆梦,世人皆梦。沉沉世界,茫茫生灵,岂不皆入梦中耶?

  于是,我躺在床上,望着洁白的顶棚,忽发奇想:何不趁艳阳高照、秋浓气清,做一次寻梦的游戏,以慰寂寥之怀。这样想着想着,渐渐进入梦乡了。

  于是,我怡然漫步。高山峻岭,入眉入目;松涛水流,入侧入耳。奇花异草,掩曲折之小路;珍禽俊鸟,洒空谷之妙音。远望长天一线,雁鸣清越;近观白云万朵,缥缈生烟。

  正心旷神怡之际,一霎时,风声鹤唳,阴云密布,雷声隐隐传来,电光闪闪而逝。既而大雨倾盆。我拔腿而跑,终不知何去何从。惶惑恐惧之际,蓦然醒来,原来是一场梦。

  于是,我便起身立于窗前远望。一阵秋风挟裹一缕芳香汹涌而来。花草掩映,碧波千顷,如诗如画,仿佛梦中了。

 

    五年级:冰雪萌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