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爱的季节_700字

我最喜爱的季节_70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说到我最喜爱的季节,一定有许多人都想到了自己最喜爱的季节。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夏天是蝉歌声绽放的季节;秋天,是收获果实的季节。而冬天则是我最喜爱的季节。

  冬天,这个让我快乐的冬天。一想到冬天可以让我们打雪仗;可以让我们堆雪人;可以让我们在雪地上踩脚印;可以……

  我为什么对冬天那么喜爱吗?因为在2012年冬天的时候,老爸带我和我姐去清凉山滑雪。呃……我也不太确定是不是清凉山。总之在滑雪就对了。到了滑雪地方之后,我非常惊讶。因为有一高一低的冰坡。还有自动扶梯,还有抓着它就能上去的东西。等我们换上滑雪的脚踩的板和用来停止的两根棍。我跟姐姐就迫不及待的上自动扶梯,去低的坡。高坡太高了,不敢上。等一会儿,到了低坡上方,我跟姐姐做准备。可是,我还没做好准备,不知道怎么的,就下去了,我还是趴着下去的。我连叫了三声哎。可是,姐姐她始终没拉我。唉!当时我心想;唉!我就要下去了,还是趴着下去,好丢脸。可是我转念一想;为什么非要趴着下去,而不能站着下去。于是,我起来,慢慢的转过身,在最后,我站着滑下来了!耶!我可以滑下来。刚才那感觉太刺激了,滑了一次还想滑。听着是不是很像广告词。我一回头,看见姐姐还没下来,我就冲着姐姐大喊;“姐姐,你快下来啊!”姐姐看我滑下来,就跟着滑下来了。之后,我滑了一次又一次,直到老爸说该走了的时候,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不过,老爸答应我,每年冬天都带我去滑雪。嘻嘻。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我再说一句,最后一句:“真的好期待今年冬天的寒假呀。”嘻嘻。

 

    五年级:张梓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