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_75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75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马上,就要到了离开母校之际。可是和老师同学们的点点滴滴我却永远不会忘记。

  “看电视好处多!”

  “不,看电视坏处多!”

  在我们六年三班,一场关于电视的辩论会正在进行。

  正方“一辩”李菲有力地站起来,说:“我方的观点是:看电视好处多。我这里有一个示例:邻居家的姐姐上高中,每次考试都第一名,可就在这次考试中有很多题涉及国家大事,而且在电视上有相关的答案,可由于姐姐没有看电视,第一次考了个不及格,她懊恼极了,她决心多看电视争取……”

  她刚说完,反方“一辩”李嘉仪理直气壮地站起来反驳道:“看电视的确是了解国家大事,但要看是什么节目,你们会看新闻吗?许多同学只会看动画片!再说电视上许多节目对同学都没有益处,如武打片,只会教同学骂人、打架……”

  她把李菲说的哑口无言,幸亏正方“二辩”李然然替她解了围:“看电视会使我们的大脑得到休息,现在学习比较紧张……”

  反方“二辩”--也就是我,一拍桌子,大声说道:“看电视会得到休息?它只会让我们感到疲倦,因为要用大脑和眼睛,看动画片会使你上课也想着动画片,学习一落千丈。”

  “停!”老师说,“下面开始我们激烈的自由辩论。”

  在我看来,自由辩论是最让人感兴趣的。同学们一个个站起来发言,嘴里发出“嗯、嗯。”的声音,显得很着急。最有趣的是王京华,他急得脸红脖子粗,活像一只大公鸡……

  小学虽然即将过去,但是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已经刻在了记忆的最深处。

    六年级:侯争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